沉眠于海.

十八线鱼丸
墙头多。白月光与朱砂痣兼得。叶修RDJ初心。

叶修生贺www

突然诈尸!
这里小学生文笔
一个梗而已
生日礼物
有事所以不能当天发 o(╥﹏╥)o
为了写文私设多如狗
硬是写了几个月才鳖出来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OOC!OOC!OOC!
cp:all叶
不喜勿喷么么哒~(^з^)-♡

正文:
A:abyss [深渊]
韩文清觉得
叶修就像深渊
看一眼
就无法自拔
可最终也会心甘情愿地陷进去

B:brilliant [闪亮的]
王杰希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
在心想这个人为什么这么闪亮
让人无法直视
最后他明白了
太阳,是会发光的

C:champion [冠军]
张佳乐恨死叶修了
每一次都是他
吸引他的注意力
还要抢走他的冠军
只有和他并肩作战的时候
才能拿到冠军
(世界冠军张佳乐!)

D:diamond [钻石]
喻文州在黄少天那里
知道了很多有关叶修的事情
明明是对手
他却那么耀眼
像一颗钻石
忍不住想要一点点靠近

E:everything [所有的,一切]
在叶修身上
所有的东西都是美好的
耀眼而夺目
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叶修
黄少天一直这么觉得

F:faith [信念]
在周泽楷眼里
“叶修”是一种信念
也是一种荣耀
(原谅我小周的这么短)

G:gift [礼物]
邱非对叶修的感情很深很深
叶修就像上天的礼物
带给新的嘉世未来
与无上的荣耀
他一直都坚信着嘉世
不会倒

H:hope [希望]
叶修不止一次带给她希望
陈果明白
兴欣的队长就如同队徽一样
是燃烧的火
是希望的光

I:important [重要的]
叶修对于苏沐橙来说
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
之一
没有了他
她将迷失在黑夜里
是他
给予了她力量

J:just [正好]
人的一生中有几个十年
而孙翔
在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叶修
从此以后
他心中再无他人
只被一人填满

K:kiss [亲吻]
叶修喜欢用亲亲的表情包
大家都知道
但叶秋明白
「只有我才能得到哥哥的亲吻
从小就是了」
(兄控狂魔)

M:meet [相遇]
也许
与叶修相遇是一种错误
他每次都让张新杰烦恼
「不过为了他
我愿意打破所有常规」

N:nell [光]
叶修就是一道光
在乔一帆最需要的时候
照亮了他的路
从此人生一片光明
「因为我心里全部都是你」

O:obey [顺从]
包子一直都顺从叶修
时常被别人吐槽宠坏了叶修
但包子不管
「老大就是要宠着
不然还要小弟做什么?」

P:prefect [完美的]
叶修一直都是完美的
肖时钦知道
但叶修太好了
喜欢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
没办法
喜欢的人太好了

Q:quick [快的]
在叶修用六秒挑翻三个人的时候
江波涛就明白了
他喜欢的那个人
有那么好
就算自己是被挑翻的人

R: remember[记住]
看见叶修的第一眼
关榕飞就明白
自己大概是
一辈子
都忘不了这个人了

S:smile [笑]
叶修的笑容是明亮的
刘皓一点
一点都不喜欢这个笑容
因为他太耀眼了
只要一转头
他就会沦陷

T: time[时间]
方锐来到叶修身边的时候
总觉得时间不够用
叶修那么好
就算每天都待在一起
也百看不厌

U: usually[经常]
安文逸经常看叶修打荣耀
不是因为叶修打的有多么好
只是他觉得
自己能靠近他
真是太好了

V:victory [胜利]
叶修带给了他们胜利
李轩明白
「我可是联盟第一直男!
怎么可能就因为一场胜利
就和你们同流合污!」
可是
「你连刘海都是弯的啊李轩大大!」

W:wish [许愿]
吴雪峰许过一个愿望
「如果有一天
我离开这个游戏
那么我希望
我的小队长能永远的
成为这个游戏里的神」
这样他就能永远地看着那个人了

X:Xanadu [仙境]
「蓝桥春雪?
这个名字挺好,仙境嘛」

许博远想
荣耀才是仙境啊
让我遇见最好的你

Y:yours [你的]
魏琛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
「老叶,你的冠军」
「不,是你的冠军」
「老叶你特么不要恶心我」
但他们笑着
把手上的奖杯捧得更高

Z:zerk [加油]
小月月极其后悔啊
他明明一直在台下给叶神加油
可是居然还被叶神抢了隐藏
自己还骂了他
「明明这么喜欢你
为什么还会被骗到啊!
果然
你最厉害了」

什么?
你说还缺了一个?
我当然知道



L:love {爱}
我们一辈子
都不会忘记叶修
不会忘记这个荣耀
「叶修,我爱你」

评论(5)

热度(17)